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市投资促进中心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1-17

     1月17日上午,市投资促进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投资促进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领导班子以上率下,全员积极参与,认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办实事解难题等工作,一年以来,大家的理论素养得到提高、思想政治受到洗礼、人民立场得到强化、精神状态得到提振,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了重要成果。

    会议强调,必须坚持不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指导组对市投资促进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建议。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形成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形成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二是紧扣主题,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标对表流程步骤,着重把握好“三个进一步”,做到会前学习深入,征求意见广泛,谈心谈话聚焦,对照检查材料深刻。三是持续深入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学习教育,用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果推动招商事业的大发展。四是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要一以贯之聚焦主业主责,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的召开,标志着一个阶段的集中学习告一段落,活动的收尾不是学习的收场,而是从集中学习向常态化学习党史的转变。大家要时时刻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揽各项工作,做到铭记在心、力践于行。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