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30

    2021年6月30日下午,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活动。

    全体党员起立唱《我宣誓》,党总支书记吴华芳同志为3位在党50年以上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鲜花,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纪念章获得者为榜样,坚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

    之后,举行了“红色家书”诵读活动,各部室代表上台,朗诵了《希望你不要忘记母亲是为国而牺牲的——赵一曼致儿子陈掖贤》《我要救中国最大多数的劳苦群众——俞秀松致父母亲》《可爱的中国--方志敏》等红色家书,把大家带回了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体会到了革命前辈们为革命牺牲一切的壮志豪情。

    机关党支部为入党时间为上半年的党员过“政治生日”,颁发了政治生日盒,新入党党员面对党旗宣誓,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一一上台谈体会。

    党总支书记吴华芳讲话,对党员们提出要求:一是要讲政治,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二是要讲规矩,遵守党章,履行义务;三是要讲学习,提升素质,开拓创新。要饯行“忠诚、担当、干净”的好干部标准,弘扬“奉献精神、创新精神、实干精神、奋斗精神”四种精神和招商人的“四千精神”,恪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推动全市招商引资事业迈上新征程。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