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市投资促进中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6

     4月30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一组组长邹树琦一行3人深入市投资促进中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市投资促进中心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招商引资工作紧密结合,强化政治引领,加强专题学习培训,狠抓工作落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李树忠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领导,丰富学习形式内容,开展专题研讨,搭建学习平台,传承红色基因,“我为群众办实事”五个一活动以及学党史促环境优化、学党史办好杭州招商系列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邹树琦对市投资促进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明确目标正方向。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细、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切实在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上下功夫。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认真贯彻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工作实际,抓住关键环节,狠抓工作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全年工作中,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三要深入实际办实事。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把服务客商、服务项目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回应广大投资者关切、关注的问题,切实为投资者排忧解难,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确保招商引资取得成效。四要加强创新出特色。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交流学、集中学、网上学、线下学,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充实学习内容,提高学习成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走过的路、不忘自己的根,确保红色基因始终流淌在广大党员干部血脉中,发扬“领头雁”的使命担当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后,巡回指导组认真查阅了市投资促进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