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市投资促进中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03-24

    3月22日上午,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华芳主持会议。
    会议印发了中共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学习教育计划。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党组成员李树忠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和《在纪念毛泽东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篇章。他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李树忠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党史作为今后工作的重点;二是要做到集中领学、个人自学相结合,教材学和线上学相结合,在集中学习以外,通过“学习强国”、“三晋先锋”“山西好干部在线”等平台丰富内容学,确保入脑入心,学深悟透;三是要按照市委要求,分次数、分主题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把党史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