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市投资促进中心多措并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03-20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投资促进中心超前谋划,多措并举,力促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一、集体学习求实效
    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制定专题学习计划,针对“支部”班子和普通党员不同特点要求,分层次、多层面、全覆盖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学习交流,班子成员带头领学、带头讲解,要求大家把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引领工作,以工作促进学习,切实在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上下功夫见成效。
    二、丰富内容添活力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中心党组专门为全体党员征订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学习资料,为中心班子成员和下属支部增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学习资料,为行动不便的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送去学习资料;同时,要求大家利用网络、报纸、微信公众号等,广泛深入开展学习。
    三、聚焦青年促进步
    市投资促进中心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2021年干部教育培训重点任务。对没有入党的年轻同志,创立了“青年大学习,你我共奋进”微信群,组织他们参加“山西青年”微信公众号线上学习,参加线上学习并答题,引导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并将学习感悟和学习成绩分享到微信群中,营造学党史浓厚氛围。同时,还要求大家通过“山西好干部在线”、“学习强国”、“三晋先锋”等学习平台进行日常学习和测试,不断拓展学习渠道、巩固学习成果。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