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市投资促进中心召开2024年度招商引资重点谋划项目推进会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4-03-01

2月28日下午,市投资促进中心召开2024年度招商引资重点谋划项目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任务要求、压实工作责任,科学精准谋项目、抓项目,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县(市、区)、开发区投促部门紧紧围绕“1+5”现代产业体系及各自优势产业分别进行汇报,并针对项目谋划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市县投促部门要坚持提高站位,主动谋划项目,结合重点产业链和特色专业镇等优势产业定位,认真谋划、科学研判,努力推出更多具有支撑性、引领性的大项目、好项目。要聚焦产业重点,积极攻坚重大项目,在煤层气、光机电、文旅康养、现代服务、数字经济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各有侧重,拓展未来产业新赛道。要密切协同配合,加强部门联动,进一步增强全局观念,加强同有关市县职能部门及工业园区、重点企业的沟通衔接,切实把重点项目谋实谋细、推动项目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