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2023年述职述廉大会召开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4-02-05

岁月的年轮打磨着2023年的拼搏奋斗,时光的列车满载希望驶入意气风发的2024年,站在新起点,投促中心于2024年2月2日,召开了2023年度述职述廉总结大会。

会上每个投促人认真总结、全面梳理,依次上台,用具体数字和实际工作汇报自己2023年全年的收获和进步。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大会考核评优程序公开,结果公平,导向明确,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一是要讲政治懂规矩,2024年要进一步完善单位各项规章制度,继续营造中心规范、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二是要通过一年来成绩的总结和问题的查摆,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在不断总结检视中发扬成绩、发现问题,把牢方向、守正创新;三是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作为2024年投促中心的工作导向,齐心协力,再创新高。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