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程莲赴杭州市、深圳市考察调研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4-01-26

1月22日-25日,市投资促进中心工作人员一行十人赴杭州、深圳、郑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和先进地区招商工作的学习。通过“走出去”精准对接,拓展招商思路,学习招商能力,接洽招商项目。

小分队一行先后赴杭州网易集团、风云动画有限公司、深圳市第一太平戴维斯、海威集团以及比克集团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现状、产业优势以及发展愿景,并就项目合作招引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程莲主任一行还重点拜访了深圳市南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和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就沿海先进地区在招商体制机制改革、招商政策的制定、落实、项目的招引落地、跟踪企业服务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和做法进行学习请教。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中心同志们更详细地了解到沿海先进地区在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更深刻体会到差距之大和强烈的危机意识。大家一致认为需要对标对表,学习先进地区招商部门的工作格局、工作状态,以及灵活务实的招商思路、办法和路径。中心将以此为鉴,进一步更新理念、准确定位、深度学习,在提升基本功的同时,积极外出考察项目。发挥招引作用,做好服务对接,努力推动项目进驻和落地,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