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市投资促进中心召开全市投资促进系统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2-27

    2月24日上午,全市投资促进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各县(市、区)投资促进中心、开发区产业促进中心总结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思路和计划,重点研判了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和预计指标完成情况。
会上,向各县(市、区)、开发区通报了重点产业招商大数据平台建设情况,就如何利用好平台资源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吴华芳强调,年后组织召开此次投促系统工作会议,希望能尽快总结上一阶段工作,分析形势、查摆不足、明确重点、强化责任,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今年工作中,希望投促系统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提高招商的方向性,确保中央、省、市有关招商引资工作的新部署能落实到位;要增强信心、强化责任,提高招商工作的主动性,特别是在指标完成方面,要拿出有力举措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继续保持全省第一方阵;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从狠抓项目谋划、精准宣传推介、用活招商方式、搞好落地服务、抓好调度机制和落实政策兑现等方面狠抓落实;要完善机制、强化保障,提高招商的实效性,加强招商队伍素质提升,发挥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作用,利用好招商动态月报、“1+5”招商专班、项目库管理制度等。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咬定目标,快干实干,确保首季工作取得开门红,推动全年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