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来陵投资考察

来源:陵川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2-10

    2月9日,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谦全带队来陵投资考察,双方就对接合作进行座谈。县委书记李晓峰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常阳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办主任张爱国,副县长赵永胜参加会议。
    李晓峰对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来陵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的基本情况。他说,陵川生态环境宜人,历史文化厚重,旅游资源丰富,中药材品质优良,特色农产品种类繁多,新能源发展空间巨大,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态势良好。去年以来,我县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强化两个坚持、抓牢五个重点、实现一个目标”的总体发展思路,着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后获得了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全国康养旅游百强县、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等荣誉称号,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通过了省级评审,中药产业发展成功入选国家道地中药材产业集群名单。陵川县在各方面具备的优势,以及产业发展的方向,与中农联的投资领域是契合的。相信,随着彼此更深入的了解和洽谈,一定可以在项目发展上达成一致意向。我们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提供最好环境、最优服务,竭力帮助支持中农联在陵发展。真诚地希望刘谦全董事长和各位来宾能够借此机会,在陵川多走走,多看看,在领略陵川厚重文化、优美生态、清凉气候的同时,寻找发现更多的合作商机,实现双赢发展。
    中农联介绍了农光冷链产业园项目概况,刘谦全说,陵川县自然生态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未来发展方向与企业投资兴业的需求不谋而合,双方在生态农业、冷链物流、农旅融合等发展方面合作空间巨大。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实地调研,深入研究项目建设的可行性,努力促成项目落地,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会前,刘谦全一行还先后来到喜合金小米合作社、百草盛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大唐光伏公司、中药材产业园区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县产业发展情况。
    中农联是我国“三农”领域重要的综合性投资企业。主营业务涉及大型综合智慧云仓港、智慧云仓配产品、农产品种植养殖、供应链运营服务及智慧冷链保鲜仓储产品等多个领域。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