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招商步履不停,谋划推动优质项目“落地生根”

来源:高平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2-15

     为进一步延伸招商触角,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全力打好招商引资主动仗,集中谋划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高平市落地生根。2月12日-13日,由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部长邢军军和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栋庭带队,市投资促进中心、开发区招商部和民营企业家等一行人组成的招商小分队先后赴阿牧网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中熵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雅康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对接洽谈。
    阿牧网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传毅详细介绍到,该公司开发的软件和物联网硬件产品能够自动生成奶牛产量、质量、繁育、饲喂、营养、健康、成本、交易等牧场经营管理全维度数据,产品融合精密设计制造、精密仪表、物联网、人工智能、红外频谱分析等多种技术路线,以数据驱动帮奶牛场降本增效,打造高产高效的新一代智慧奶牛场。与会人员与河北元氏东秀牧场工作人员进行了视频连线,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熵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博士围绕新型半导体制热技术项目市场背景、研发方向、应用案例、营销推广等情况进行介绍,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互动交流,并实地观摩了该公司研发的建筑用暖材料、高端礼品发热卷轴画产品、发热版画以及发热终端产品。后期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将针对该项目进行综合研判,主动跟踪对接,深入了解企业诉求,拓展项目合作契合点。与此同时,中国健康传播大使、山西最美科技工作者黄立坤主任介绍了一款能够提前监测乳腺病变并为乳腺癌预警的智能文胸项目,通过日常佩戴,将监测数据上传至APP,读图分析后实现线下疾病筛查与线上诊疗完美衔接。
    13日,招商小分队在北京雅康博永丰生产研发基地和公司总部(大兴区)进行调研考察。在北京雅康博副总裁、CTO陈钊博士的讲解下,小分队一行人员参观了获得国际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肿瘤伴随诊断试剂生产基地和研发基地,考察了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生产流程及质控体系。随后,该公司许军普董事长就雅康博的优势、近期研发进展与未来产品管线布局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介绍,双方就落地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
    下一步,小分队将对已对接项目行业状况、经营模式、未来收益、核心团队、研发创新等情况进行综合研判,系统分析,为项目快速落地奠定扎实基础。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