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市投资促进中心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1-16


    1月12日下午,市投资促进中心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市目标责任考核第七考核组组长唐振芳、副组长王鸿鹰带领考核组一行7人对我中心2022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中心党组书记、局长吴华芳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考核组唐振芳组长讲话并对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2022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冲击的双重考验,中心领导班子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履行招商工作职责,以扎实的招商实绩助推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工作任务。
    吴华芳从立足时代要求,奋力完成2022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个人履职情况等作了详细汇报,并明确了2023年要狠抓项目建设、着力实施招商引资“113458”行动计划。
    会后,考核组还进行了资料查验和个别谈话,对我中心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