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中原经济协作区第30届市长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22-12-12

    12月12日上午,中原经济协作区第30届市长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武健鹏详细介绍了我市地理区位、产业发展、文旅康养等优势,指出,近年来,我市以“建设国家文旅康养融合发展示范区,打造全国文旅康养重要目的地”为目标,坚持把建设文旅康养样板城市作为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战略定位,建立覆盖全生命周期、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结构合理的文旅康养服务体系,走出了一条文旅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晋城路径”。今后,我市将继续深化与中原经济协作区各成员的交流合作,聚焦“共同体”,开放“朋友圈”,共建“生态圈”,聚力履职尽责、政策互通、要素流动、平台搭建,加强对话沟通,注重各扬所长,为促进城市合作、产业发展引入新资源、注入新动力、打造新引擎,促进区域共同发展繁荣,不断开创中原经济协作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中原经济协作区是我国成立最早的区域经济合作组织之一,由晋冀鲁豫4省13地市组成,本届会议由河南省安阳市主办,以“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区域经济合作、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推动文旅社会发展协作机制”为内容,以“共同打造我国内陆地区文旅协调发展新高地”为主线,以开放、共享、惠民为原则。会上,各协作区成员一同签署了《安阳倡议》。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