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吴华芳赴中原经济区招商合作处调研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6-20

    6月18日,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华芳到中原经济区招商合作处进行工作调研,并深入了解了合作处进一步改造提升情况。河南省外地驻豫经贸机构协会秘书长连捷,晋城市中原经济区招商合作处主任冯涛,河南报业集团副总朱双双、宋向好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连捷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协会下半年工作安排,并表示将积极为晋城提供项目线索,争取把更多优势项目落地晋城。

    河南报业就当前对接项目和投资信息进行交流座谈,提出接下来利用好电商平台等渠道,充分发挥直播带货等新业态优势,促进企业线上线下的融合,共同打造“晋城名片”,提高晋城的知名度,将晋城的名优特产品推向中原大地。

    吴华芳主任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多年来对晋城市招商引资、对外开放工作的鼎力支持。两年来,在协会以及河南报业集团的支持与协助下,我们成功举办了多场招商推介会,并先后赴上海、杭州、温州、台州等多地开展了招商引资工作。城市知名度不断提升,吸引了一批批有意向赴晋城投资的企业家来晋考察,开创了联合招商的新方法、新局面,加快了晋城市融入中原经济区的步伐,希望我们能够继续精诚合作,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扩大晋城影响力,为晋城招引更多的好项目、大项目。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