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山西荣诚友嘉文化有限公司到访我市投资考察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6-27

    6月23日,山西荣诚友嘉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荣一行到访我市进行投资考察。

    山西荣诚友嘉文化有限公司位于山西综改示范区,是一家从事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组织的文化公司。

    座谈交流中,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吴华芳向山西荣诚友嘉文化有限公司重点介绍了晋城在文化、旅游、康养方面的优势和投资潜力,林荣董事长结合公司业务特色交流表达了与晋城的合作方向。随后,双方赴大阳古镇、陵川县松庙村和丈河村等“百村百院”康养院落和康养特色村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文旅康养产业是我市致力打造的主导产业之一,“百村百院”是市委市政府按照“康养山西、夏养山西”战略部署,依托古堡文化、山水资源,在全市范围内优选出康养资源最丰富、最优质、最有特色的百余个村落和大阳古镇100个明清院落,实施的基础设施补短板工程,力图建设包括国际水准的休闲庄园、国内一流康养小镇和中高端旅游民宿等集群化康养业态,培育覆盖全季节、全年龄段的康养产业体系,全力打造国家文旅康养融合发展示范区和文旅康养样板城市。

    其中,作为太行人家古韵系列重点的大阳古镇,精心打造的50个高端康养民宿院落“阳阿清居”“及第高屋”“竹隐客栈”等已投入运营;松庙村以“好梦松庙”为主题,打造集睡眠治疗、中医养生、智慧康养功能于一体的睡眠小镇;丈河村以“骑行丈河”为主题,主打中国车谷品牌,构筑了集健身、养生、观光及休闲为一体的最美山谷游线。

    座谈交流和实地考察后,考察团一行一致认为,晋城文旅康养产业基础条件优、覆盖面广、产业链长、发展潜力大,与公司的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公司将借助晋城大力发展文旅康养产业的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积极探索多元化发展路径和产业新业态,力争打造全国乃至世界一流的文旅康养品牌,在融入晋城新发展格局中合作共赢。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