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推介 >> 招商项目

九霄因子芯健康卡系列产品生产项目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9-26

项目单位 / 晋城智宇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背景 / 目前常见消毒产品多采用强氧化学药剂,不宜用于空气和人体的杀菌消毒,且会对环境造成二次污染,市场新科技类杀菌消毒产品市场发展前景大好。

建设内容 / 标准厂房及办公、设备购置、 建立研发中心、宿舍及相关配套设施。

产品特点 / 九霄因子芯健康卡是从深海岩石中提取的介于有机和无机之间、 1-20 纳米的极微小的星形粉末,结构精巧、携带方便,对人体无毒无害,杀菌防病毒效果显著。

科研实力 / 项目合作方九霄万福(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医 中药的标准化研究和等离子材料的研发应用,目前已经有数个研究成果被成功转化为产品。公司研制出的九霄因子芯健康卡经权威机构检测效果显著。

联系人:马志强

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促进服务中心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