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推介 >> 招商项目

智能尾板生产制造项目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9-23

项目单位 / 深圳凯卓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

建设背景 / 随着货车尾板行业国家标准确定,加装合法化,尾板市场爆发,年均增长率保持在 30% 以上。

建设内容 / 建设模块化智能尾板、车载智能动力系统、全自动激光切割、机器人焊接、总装等生产线,生产物流装卸智能尾板。

技术优势 / 2002 年公司率先在国内成立了“专用车成套设备与技术研究开发中心”,自主研发各类专用汽车成套上装液压系统;累计获得发明专利、PCT 专利、实用新型和外观各类专利以及软件著作权近百项;是业内唯一具有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承制单位资格的企业,多款产品被列入军品采购目录。

销售网络 / 作为亚洲最大的物流装卸智能尾板供货商,目前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 40%,合作伙伴遍布全国各地及大洋洲、美洲、非洲和东南亚、中东等地区,与顺丰、德邦等物流企业和一汽、二汽、江铃、福田、江淮等汽车制造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招商目标 / 诚邀有资金、有市场并认同公司发展理念、了解产品市场的机构及个人洽谈合作。

联 系 人:马志强

单 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促进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13835683033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