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推介 >> 招商项目

陶瓷雾化器制造项目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9-22

项目单位 / 山西顺雾奥尔特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背景 / 全球电子雾化设备市场增速迅猛, 覆盖 THC/CBD 雾化、生物健康、 电子烟、医疗等应用领域,多元化应用场景促进电子雾化设备规

模增长。

建设规模 / 6000

投资总额 / 1 亿元

战略定位 / 打造山西省乃至华北地区最大的雾化设备生产基地,为国内外生物健康、工业大麻、电子烟设备等行业客户提供雾化相关产业设备核心部件。

建设内容 / 购置先进的生产设备、研发设备、组装设备、辅助设备,新增雾化设备生产线、组装线。

产品特点 / 陶瓷雾化器在加热过程中温度上升更快、温度均匀性更好、温度范围控制得更精准,能更大程度减少在使用过程中醛酮类物质的产生,从而保证使用过程的安全性。

优势分析 / 在研发和应用方面有充分技术储备,从研发至终端销售拥有完整产业链体系;逐步推进全球化战略布局,布局电子雾化设备海外市场,市场规模广大。

经济效益 / 一期形成年产 1500 万个电子雾化器的生产能力,达产年实现营业收入 2 亿元;二期形成年产 4500 万个电子雾化器的生产能力,达产年实现营业收入 6 亿元。

联 系 人:马志强

联系方式:13835683033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