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推介 >> 招商项目

阳城琉璃制品特色产业园项目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09-09

01  项目单位:

   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02  项目基本情况:

   (一)建设地点: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二)建设内容及建设规模:总投资 20 亿元,占地 1000 亩,打造“1+1”总体布局。一是原材料深加工园区+琉璃,满足不同琉璃企业的原料需求;二是珐华综合产业园区,重点发展中高档建筑陶瓷、现代陶瓷、建筑琉璃制品(西式瓦)、珐华、陶瓷琉璃机械制造、特种陶瓷和艺术琉璃。建成陶瓷琉璃、珐华研发、生产、销售为主的园区,形成资源开发、加工生产、配套服务、“互联网 +”的聚集化产业发展格局。

03  项目优势分析:

    阳城县 2018 年被授予中国(华北)建筑陶瓷生产基地,2019 年被授予中国建筑琉璃之乡。县内陶瓷黏土达标储量 21 亿吨。目前全县共有 28 家琉璃企业,年产琉璃制品 3 亿余件,乔氏琉璃被列入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 有 4 家日用陶瓷企业,其中侨枫瓷业多项工艺获行业专利。北京故宫古建筑群所用的琉璃瓦90%为阳城制造。目前区内共有 22 家陶瓷企业、26 条中高档墙地砖生产线,年产建筑陶瓷 2 亿平方米,1.2 万余人,拉动相关产业就业 1 万人。

04  项目效益分析:

    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 20 亿元,年利税 2 亿元,解决就业 1000 余人,投资回报期 8 年。

05  招商目标:

    招商对象:全国知名品牌陶瓷琉璃等相关企业

    拟引资金:20 亿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技术合作等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