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市投资促进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02-26

    2月25日上午,市投资促进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组书记、主任吴华芳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吴华芳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促进工作的重要意义,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二要开展好专题学习、专题培训、实践活动和组织生活会等活动,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结合当前开展的新一轮“晋城市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