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市投资促进中心赴海口参加全球晋商自贸港行·琼晋经贸交流推介会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3-15

    3月11日—14日,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吴华芳一行赴海口参加琼晋经贸交流推介会并考察调研相关企业。
    3月12日,由省投资促进局牵头主办的琼晋经贸交流推介会在美丽的椰城海口举行,作为山西“走出去、引进来”的重要举措之一,本次琼晋经贸交流推介会吸引全球晋商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商界代表逾200人参加,与会嘉宾充分了解两地政策,探寻发展机遇,共商合作大计。
    推介会上,主任吴华芳围绕晋城六大优势、康养产业主攻四方面向与会客商进行推介。她表示,希望借此次大会契机,可以与更多山西籍客商交流对接,分析投资机遇,希望大家可以走进晋城,近距离感受太行古堡,感知太行文化。同时,也向海南和海内外优秀企业、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大家届时莅临晋城,参加2023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更多地了解晋城。
    会后,主任吴华芳一行赴海口国家高新区考察调研,了解了园区土地空间、产业配套等情况,与相关项目负责人就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3月13日,主任吴华芳一行走访了海南省晋城商会,拜访了部分晋城籍在海南的企业家。吴华芳表示,晋商勤奋团结、诚信务实,在各个领域都有深远的影响,希望在外的晋城籍企业家携手奋进,积极参与到家乡的发展当中,市投资促进中心将一如既往搭建好交流平台,创造更多投资兴业的发展机遇。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