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我市赴唐山市考察钢铁冶铸产业绿色低碳发展情况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3-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精准开展产业链招商,促进我市钢铁冶铸产业绿色低碳发展,2月27日至3月1日,我市组成钢铁冶铸产业绿色低碳发展课题考察组赴唐山市学习钢铁产业转型、绿色低碳发展、数字化改造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河北纵横集团丰南钢铁有限公司、河钢乐亭钢铁有限公司、河北天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开展交流对接,积极学习先进经验,推进项目合作。
    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认真了解企业的发展概况、产品结构、先进装备及技术、发展思路和前景展望等。
    考察组与唐山市相关职能部门、唐山市钢铁协会、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钢铁产业如何延伸产业链条、优化产品结构、智能化数字化改造及绿色低碳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