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市投资促进中心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3-01

    2月28日,市投资促进中心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会上,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华英以《准确深刻理解和领悟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扣好廉政扣、拼出人生彩》为题作廉政讲座,结合为什么、讲什么、做什么进行专题讲授,重点从“识大势、知敬畏,明职责、尽职责,守底线、享清廉”三方面进行了分享。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华芳作专题汇报,总结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指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体现,市投资促进中心要坚持把正风肃纪和招商引资一体推进,班子成员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夯实责任、认真履职、以上率下、狠抓落实,坚定不移地推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营造投促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任务,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严格履职“一岗双责”,抓好主体责任落实,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招商干部队伍;要围绕工作主线,提振工作责任感,勇于攻坚克难,全身心投入到招商引资事业发展中。
    市投资促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紧盯项目引进和落地,积极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合力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助力招商引资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