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招商小分队考察对接“蓝莓小镇”投资项目

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2-23

     为深入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三地三区五提升”战略部署,以“6+6”招商专班为抓手,用好产业链招商、小分队招商、以商招商多种方式,主动对接意向企业,形成“领导组×(开发区+乡镇+县直部门)”招商动能大格局,做到月月有活动、一季一亮点,全年有落地,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沁水新篇章注入活力。沁水县投资促进中心将聚焦这些倾情作为、倾智保障、倾力担当的招商引资先进典型的生动故事,展示沁水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求突破的奋进之姿。
    2月20日,县投资促进中心牵头,郑庄镇政府、国能沁水项目部和张峰村相关负责人组成招商小分队赴运城市临猗县邦农小镇(临猗)现代农业产业园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在邦农小镇(临猗)现代农业产业园,考察组成员都与园区负责人就园区规划、蓝莓种植技术、种植情况、田间管理、采收加工以及蓝莓产业的投入产出等进行深入交流。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一路听,详细了解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考察最后,双方就农光一体化产业项目达成初步意向。
    邦农小镇(临猗)现代农业产业园工作上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理念先进、思路开阔,对沁水县建设300亩的农光一体化蓝莓建设项目非常具有借鉴意义。该项目的落地将会极大促进沁水县蓝莓产业健康发展,带动周边农民增收致富,为沁水县乡村全面振兴夯实产业基础。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