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2022年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体检和考察公告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1-30


根据《2022年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的公告》要求,现将体检和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和考察对象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拟聘用岗位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的对象(人员名单和面试成绩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时间:2023年1月31日上午8:00
体检地点:晋城市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城区瑞丰路1385号水陆院红灯口)
    三、体检项目及标准
    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要求执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由体检医院当天向考生收取。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复检只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空缺名额根据面试成绩递补。
    四、体检要求及注意事项
    1.体检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按照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报到,凡迟到15分钟以上者视为自动放弃,请提前熟悉报到地址和交通路线,选择合适交通工具,预留足够时间,避免因迟到延误体检。
    2.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报到时将手机等通信工具及具有无线接收功能的电子设备关闭并交给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期间考生不得请假离开体检场地,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
    3.考生不得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否则取消体检资格。考生实行挂牌号体检,不得将本人姓名告诉体检医生,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4.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禁水8-12小时。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聘用,责任自负。
    5.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6.建议体检当日不要化妆,以免影响医生对个人健康状况的判断;体检当日穿着最好是穿脱方便的服装、鞋袜,以方便体检;不要佩戴金属饰物(X光检查前应除下身上佩带的金属性物品);体检过程中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
    五、考察内容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派出考察组到考察对象所在单位,采取个别座谈、实地了解、查阅档案等方式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突出考察政治品质、道德品行和廉洁自律情况,注重考察工作实绩。
考察中发现明显问题,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研究同意,中止其聘用资格,由此形成的空缺岗位,依次递补。
    六、其他要求
    1.体检、考察有一项不合格的均不得聘用,因个人原因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形成的岗位空缺,根据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2.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咨询、监督电话:
    市投资促进中心   0356-2020508
    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 0356-2218776

附件: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体检考察名单及面试成绩.xlsx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2023年1月30日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