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2022年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1-13

    现将2022年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即为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23年1月17日上午8:00
    面试时间:2023年1月17日上午9:00
    面试地点:晋城市人事考试中心(晋城市城区文昌西街1388号)
    三、考核方式及内容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由高到低1:1确定人选。
    四、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要提前熟悉考点及行车路线,必须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到入场,凡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禁止入场。
    2.面试考生报到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3.面试考生携带的各种通讯、电子设备带入考点后按要求统一存放,未按规定存放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考生不得穿行业制服,不得佩戴有明显标志的饰物。
    5.面试考生必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候考规定,服从管理,违反者按照有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
    五、联系电话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董先生 0356-2020518


   附件一:2022年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面试名单.docx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2023年1月13日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