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市投促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论述摘编》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22-11-30

  市投促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论述摘编》


2022年11月28日上午,市投资促进中心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华芳对《论述摘编》进行总体介绍并领学了部分内容。吴华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文明实践、文明培育、文明创建,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促进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吴华芳要求: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思想内涵和原则要求,紧紧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统筹推进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落实,争做文明职工,争创文明单位,不断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