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市投资促进中心集中收听收看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10-16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认真组织全体人员集中收听收看。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进一步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会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阐述深刻,催人奋进。
    在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热情高涨、坚定信心。并共同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一个敢想敢干、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的新时代招商人。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