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坚持四大“聚焦” 创优大会成效——2022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推介对接会亮点纷呈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10-06

根据《2022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总体方案》安排,我中心与相关部门通力合作,精心策划,科学组织,高质量完成了2022中国·山西(晋城)山西(晋城)康养产业推介对接会。

聚焦“高层次”,抓好邀商工作。以一流的客商资源办一流的推介会。应邀参加本次推介会的客商董事长、总经理重量级客商达70%以上。

聚焦“高质量”,抓好项目签约。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一核、两环、两带、十片区”发展格局,以有效推动我市康养产业发展签约,各县(市、区)紧紧围绕文旅康养产业筛选符合我市实际的项目。本次招商推介会共签约26个项目,总投资额达439.7亿元,其中一半以上项目有强烈的投资意愿。

聚焦“高品质”,抓好推介宣传。为了扩大“东方古堡、人间晋城、云锦太行、诗画晋城”知名度哦、美誉度,采用“线上+线下”方式,高密度、多层次、全方位展示推介我市。到会议结束,线上直播人数达到63万点击量,有60多万人观看直播,截止目前点击量达到65.72万人次。

聚焦“高标准”,抓好会务保障。按照市委王书记提出的“精细化”工作方法,以热情、细致、高效的服务,体现工作人员的高水平、高素质。全面落实重要嘉宾和客商“一对一”、其他客商“一包五”机制,确保各司其职,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下一步我中心一是将对我市在大会上集中签约的项目进行重点跟踪服务,建立项目台账,及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促进项目建设,解决难点问题,促使签约项目尽快落地、成型、见效,全面落实大会成果。二是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持续加强与知名康养企业的对接洽谈,组织专门力量对重点企业进行回访,选择有意向的企业进行精准对接,深度寻找合作发展机会,吸引更多企业家到晋城投资兴业,共创康养产业发展美好未来。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