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市投资促进中心赴广州筹备“康养山西、夏养山西”(珠三角)项目招商推介会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7-04

    为筹备好7月份即将举行的“康养山西、夏养山西”(珠三角)项目招商推介会,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吴华芳带队赴广州进行前期筹备。

    6月28日,市投资促进中心与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山西省珠三角招商局)座谈对接,双方具体讨论了有关推介会邀商、规模、会务、形式、议程等方面的具体内容,并在会后具体考察了会场选址。吴华芳主任就此次推介会相关筹备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就会务筹备工作向省政府驻广办提出了相关建议。省政府驻广办刘亚林主任表示,“康养山西、夏养山西”(珠三角)项目招商推介会是山西省承接珠三角产业转移合作对接系列活动的重要专题活动之一,也是推进“山西晋城·粤港澳大湾区健康产业项目对接会”后续工作的重要抓手,驻广办将为活动开展提供全方位支持,并表示今后双方要加强合作,充分利用好珠三角产业经济外溢机遇,借力此次活动推动两地产业链融合发展。

    6月29日,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吴华芳拜访了广东省养老服务业协会。吴华芳主任简要介绍了晋城康养产业发展现状,希望能借助协会力量与广东省内大健康领域的单位、企业取得联系,寻找与我市合作的机会。

    广东省养老服务业协会副秘书长崔海峰详细介绍了协会情况。据介绍,广东省养者服务业协会于2014年7月经广东省民政庁批准成立,是由广东省内从事医疗、养老服务机构、社区居家养老及相关养老业的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专家和知名人士组成的社会组织,以医疗、养老、大健康等服务业为主体,目前会员单位500余家。崔副秘书长表示,协会长期为政府、会员和行业提供政策咨询、协助行业评估、服务指导监管、课题调研、医养大健康项目策划、行业资源整合对接、学术交流培训、公益讲座、经贸考察等多方面多形式服务,在此次湾区康养推介活动中可为我市提供丰富的客商和信息资源。

    双方深入交流了康养产业发展前景,探讨了如何推动晋城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并就7月份活动期间的客商对接、参观考察以及日后长期性对接交流达成一致意见,表示将加强往来沟通,积极推动两地康养产业链深层次上下游合作。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