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组织开展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6-30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引导全体党员汲取红色力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机关党支部于2022年6月29日到阳城县东冶镇独泉村枪杆会议纪念馆,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邓小平同志曾在抗战期间来到枪杆村,并于1942年5月12日、13日在这里召开了八路军抗战史上著名的枪杆会议,对晋豫区的定位和发展方向作出了重要指示

中心全体党员在邓小平枪杆会议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观看了相关图片和文字资料,深入了解了枪杆会议精神与我党抗日时期浴血奋战的革命历史。枪杆会议给枪杆村注入鲜艳的红色基因,大家也在讲解中潜移默化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教育与廉政文化教育。

之后,在纪念馆门前,机关支部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献上了鲜花。

支部还为入党时间为上半年的党员过“政治生日”,为他们送上了政治生日礼物。

支部老党员、年轻党员代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分别谈感想讲体会,将现场气氛带向了高潮。

在枪杆会议纪念馆广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随后,大家沿着崎岖弯曲的山路爬阶而上,参观了秘密会议旧址-没天洞,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革命的艰苦和隐蔽。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传承红色基因,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