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市中原经济区招商合作处与河南外地驻豫经贸机构协会“项目为王”推进组进行项目对接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6-02

     6月1日,为促进中原经济区城市群高质量融合发展,发挥晋豫两地联合招商堡垒作用,按照《晋城市与河南省外地驻豫经贸机构协会战略合作协议》等文件精神,河南省外地驻豫经贸机构协会“项目为王”推进组就“康养综合体、职业教育培训”等项目与晋城市中原经济区招商合作处对接!

    河南省外地驻豫经贸机构协会“项目为王”推进组组长、秘书长连捷,晋城市驻中原经济区招商合作处主任冯涛,南澳大利亚河南商会副会长马国鹏,中健瑞祥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投资拓展部经理崔鲁豫,河南省产教融合科学研究院院长、河南动铁轨道车辆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根森,佰轩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南动铁轨道车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二辉等参加了座谈。

    企业家们介绍了各企业及项目基本情况,希望和晋城搭建合作平台,赴晋开展项目投资,共同打造康养产业地标和中西部铁路司机教培航母!

    连捷秘书长指出,晋城市与河南省外地驻豫经贸机构协会长期保持着紧密且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合开创了“豫晋联合招商”的新方法与新局面,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紧密融合,共赢发展!

    晋城市中原经济区招商合作处主任冯涛对推进组的到来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晋城依托独有的优势自然环境,大力发展康养产业。合作处与协会将继续紧密融合,创造最优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家来晋投资兴业。

     座谈期间,各方就具体项目进行了推进交流。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