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人勤春更早 项目加速跑

来源:高平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6-02

    又是一年春好处,项目建设正当时。在高平农商智慧城项目现场,广大施工建设者在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抢抓春季项目施工“黄金期”,铆足干劲、奋力冲刺,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9月底项目一期工程具备整体运营条件。

    在农商智慧城一期项目现场,90余名施工建设者正以饱满的干劲投入到各自工作岗位中,或绑扎钢筋或测量放线、钉模板,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掀起了开春施工热潮。据了解,9月底具备整体运营条件。

    农商智慧城项目是由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以招商引资形式引入,并共同合作运营的集农产品交易、集散、物流、冷链、仓储、农产品电商、农商孵化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产品批发市场。项目规划用地约3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5万方,总投资约15亿元,目前一期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中。项目建成后,将全力保障我市食品安全和农产品供给,促进全市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山西神农公司农商智慧城项目现场负责人詹新伟介绍说,项目建成运营后,不仅能让高平本地的优质农产品进入到市场流通体系当中,也能把外地优质的农产品引入高平市场,构建完整的农产品交流体系,打造一站式农产品购物中心,不断丰富广大市民的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