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中国电建集团环境工程公司莅临我市考察调研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1-06

    1月6日,中国电建集团环境工程公司总经理袁栋栋、中科信恒投资集团董事长胥名初、武汉格罗夫氢能汽车公司副总裁张一多、北京东方恒通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乔建伟等一行莅临我市考察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俊威主持召开座谈会,市直相关单位、有关县区负责人参加活动。

    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吴华芳全方位介绍了晋城市情。考察团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项目背景。双方就阳城县域供水项目、百里沁河经济带阳城段流域治理项目、氢储能调峰电站及政府债券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团成员表示晋城市是一块生态宜居、美丽富有活力的投资热土。从近几年晋城市发生的巨大变化中,感受到了晋城人民的热情,政府招商引资的决心,各自企业也将会积极参与到晋城市的发展建设中来。

    张俊威副秘书长代表晋城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创造最优营商环境、提供“店小二”式服务、拿出最优惠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家来晋投资兴业。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