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省政府驻天津办赴我市座谈对接

来源: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17

    12月17日,山西省人民政府驻天津办事处招商部部长尹盛龙一行赴我市拜访交流,与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进行了座谈对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驻天津办事处由原省政府驻天津、沈阳、大连、秦皇岛、山东五个办事处合并组建而成,为山西省人民政府的派出机构,同时挂牌山西省环渤海招商局,负责我省在京津冀、环渤海的招商引资、对外合作、项目推介、客商对接等工作。

    座谈中,尹盛龙部长详细介绍了省政府驻天津办事处基本情况和职能,表达了与晋城加强合作交流的强烈愿望。

    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吴华芳对驻津办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热情回顾了与驻津办的友好往来,并从晋城的基本情况、发展优势、产业方向、营商环境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她指出,晋城市自身优势突出,产业潜力无限,营商环境优越,发展空间广阔,亟需更多能带动晋城产业全方位高质量的大项目、好项目,希望能与京津冀、环渤海地区深化互联互通,与省政府驻津办加强往来互动,争取把更多优势项目落地晋城。

    驻津办一行一直认为,晋城自然条件优越,资源禀赋独特,产业基础良好,合作潜力巨大。驻津办将加强与晋城的深度沟通联系,积极为晋城提供项目线索,为晋城在京津冀、环渤海的招商引资、项目发布、活动举办提供大力协助和支持,协助把晋城的好环境、好政策、好项目宣传出去,把更多适合晋城的项目引回来落下来。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