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芳草湖农场援助湘峪村灾后重建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26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芳草湖农场援助湘峪村灾后重建捐赠仪式举行。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华芳出席并讲话,沁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雪丽致感谢词,山西援疆干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芳草湖农场党委常委、副场长姬晓峰,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原永强,晋城市慈善总会募捐部部长郝艺鹏及郑村镇领导干部参加仪式。

    湘峪村地处沁水县东南部,是中国历史文化名村,村中的湘峪古堡距今已有400年历史,被列入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姬晓峰代表芳草湖农场向湘峪村捐赠救灾资金10万元,并表示芳草湖农场高度关注山西灾后重建情况,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表达对晋城发展的关切,开启沁水县和芳草湖农场的沟通合作之门,推动双方深化交流合作,拓宽合作内容,共同谱写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吴华芳首先向捐赠方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湘峪村受灾情况后,她说,帮助湘峪村搞好灾后重建,是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将结合湘峪村旅游产业发展实际,聘请专家学者把脉问诊,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同时,围绕美丽乡村建设、打造田园综合体、生态循环农业及旅游提质增效等方面,谋划和引进招商引资项目,认真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湘峪村高质量发展,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湘峪。

    李雪丽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芳草湖农场、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帮助湘峪村做好灾后重建,支持沁水高质量发展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希望能够以此次捐赠仪式为开篇,进一步加强沁水县和市直部门的沟通联系,搭建沁水县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芳草湖农场的合作平台,共同推动人才交流、产业振兴、文化交融。同时,充分肯定了市投资促进中心工作队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驻村干部能够一如既往地在乡镇党委的领导下,配合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团结带领村民群众,做好灾后自救,坚定发展信心,共同为推动我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仪式现场,捐赠方向湘峪村授捐赠牌,受赠方向捐赠方赠送了锦旗。

    晋疆虽隔千里,但日月同天,风雨同心。今天的捐赠,让我们看到了芳草湖农场党委及社会各界对晋城的关爱,对湘峪村灾后重建、助力乡村振兴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两地加强沟通、交流,常来常往,增进友谊,把这种关爱、互助精神永续传承下去,共同谱写晋疆情谊新篇章!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