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晋城市中原经济区招商合作处与河南省外地驻豫经贸机构协会举行工作例会

来源: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2

    11月11日,按照《晋城市与河南省外地驻豫经贸机构协会战略合作协议》、《2021年河南省外地驻豫经贸机构协会工作安排》等文件精神,晋城市中原经济区招商合作处与河南省外地驻豫经贸机构协会举行工作例会。

    晋城市中原经济区招商合作处主任冯涛,河南省人民政府招商顾问、河南省外地驻豫经贸机构协会轮值会长蔡标荣,协会秘书长连捷,郑州市商务局国内经济合作处处长容玉生,河南省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胡方明等参加了座谈。

    连捷秘书长指出通过两年的磨合,协会与晋城市在开展各项工作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通过联合举办多种形式的推介活动,晋城市在全国的影响力与知名度显著提升,众多企业慕名而来,我们共同积极对接、积极落实,定会取得成果,祝福晋城越来越好,祝福协会大家庭越来越好!

    蔡标荣会长表示晋城市与协会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晋城的各级领导对招商引资、对外开放工作的热情着实令人感动与钦佩。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已有数家企业表达了赴晋城投资的意愿,我们共同努力,争取落地!

    合作处主任冯涛感谢协会两年来对晋城市招商引资、对外开放工作所付出的努力。2021年,协会与晋城市驻中原经济区招商合作处精诚协作,共同参与筹备了“晋城浙江招商大会”,拜访调研了长三角多家知名龙头企业,举办了多场精准项目对接活动,组织筹备百名客商看晋城系列活动等,得到了河南、晋城各级领导的支持与认可。当前,合作处与协会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精准项目对接,拜访有意赴晋城投资的企业,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协作共赢!

    座谈期间,参会嘉宾就具体项目与投资信息进行了深入交流。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