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市投资促进中心召开【重点产业招商图谱】项目推进会

来源: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1

    11月10日,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召开“晋城市重点产业招商图谱项目推进会”,中心主任吴华芳、副主任李树忠和中心信息管理部相关人员与北京中研硕福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晋城市重点产业招商图谱”项目是深化落实全市投促系统“三化三制”改革,创新招商引资方式的强助力。围绕晋城市5个千亿级产业集群,通过实地调研,了解全市经济运行、产业布局、主导产业发展情况,梳理重点企业、创新平台、产业政策、产业园区等要素清单,汇聚各类数据,全面摸底,绘制产业链图谱,为精准招商提供科学遵循,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

    中研硕福科技有限公司就“招商图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吴华芳对阶段成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相应的改进意见,并要求要加快项目推进速度,保质保量完成“晋城市重点产业招商图谱”项目,助力晋城市招商引资事业的蓬勃发展。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