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城区招商小分队精准招商 高效对接

来源:城区投资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7

    11月7日,2021晋城市重点产业项目(上海)招商推介会在黄浦江畔召开,该活动是晋城“对接大上海、融入长三角”的重要举措,旨在展示晋城独特的区位条件、良好的产业基础和投资环境,推动晋沪两地合作向纵深发展。我区招商小分队认真准备、积极参会,发放了我区招商宣传资料,并就东西大街以北片区改造项目、程颢文化产业园项目、南村智慧物流园区项目、南村绿色智能工业产业园项目、洞头“五村联建”项目等五个重点产业项目进行了现场推介。同时,与企业进行了现场交流,共话商机、共谋发展。

    推介会结束后,小分队赴上海新天地就老城改造经验、规划、设计、商业模式等对接考察学习,为我区东西大街以北片区项目寻求新思路、新启发。新天地位于上海市中心是一个展现上海历史文化风貌的都市打卡点,它是以上海独特的石库门建筑旧区为基础改造成的集餐饮、商业、娱乐、文化的休闲步行街,以中西融合、新旧结合为基调,将上海传统的石库门里弄与充满现代感的新建筑融为一体。

    为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项目,招商小分队于11月9日,赴温州乐清拜访了乐清市豫商商会,实地考察了方正集团、禾原科技、奔龙自动化、全一电气等可实现产业链转移的企业,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招商小分队着重介绍了我区基本情况、营商环境、南村工业园区等,并诚挚邀请企业到晋城城区作进一步投资考察。各位企业代表表示实现产业转移以及后续发展与当地的营商环境关系密切,通过座谈对晋城城区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产生了浓厚兴趣,近期会安排到晋实地考察,希望实现合作发展。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