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山西省森林康养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团在泽州县丹河新城考察康养资源和康养项目

来源:泽州县投资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4

    11月3日,山西省森林康养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团在副总经理张丽的带领下,一行4人在我县丹河新城考察康养资源和康养项目建设,泽州县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天明全程陪同,并详细介绍丹河新城的区位交通和建设情况。

    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丹河新城形象展示宣传片,晋城市委市政府践行新型城市理念,高瞻远瞩,在环境优美的太行山麓、丹河之畔,宏伟布局52.5平方公里的丹河新城,打造晋城市新的增长极,开启了晋城发展从白水河时代到丹河时代的新篇章。随后,大家乘坐中巴车现场参观,解说员边看着规划图,边向山西省森林康养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人详细介绍,教育是丹河新城最大的亮点,除了晋城一中、泽州一中,山西科技大学等优质高中教育资源、高等教育资源和职业教育资源,还有和德国职业联盟公司合力打造的一所以德国双元制为课程标准的职业院校,规模可达18000人,所谓双元一有教学,二有校办工厂,为丹河、为泽州、为晋城引入了先进的蓝领工人技术。丹河湿地公园。丹河是沁河的最大支流,沁河是黄河的一级支流,丹河源于高平市丹朱岭,全长162公里。像凤栖湖、五谷山这样的公园,起步区共规划了12个,目前八个公园已建成,剩余四个明年开工、年底完成,项目建成后起步区内公园面积可达2.5平方公里,占起步区的20%,人均公园面积25平方米,加上小区绿地、街头绿地、道路两侧绿地,起步区绿地面积占比可达40%将近50%。也就是说,起步区范围内有一半面积,要不是绿地,要不是水面,可以说起步区是一座建在公园里的城市。

    张丽副总经理表示,山西森林康养投资管理集团成立以来,突出金融属性,发挥投资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加快业务布局,坚持主业引领、融合发展,着力推进森林康养小镇项目建设。这次来泽收获很大,对于深化企业与政府的对接、资源与资本的融合,集中力量打造具有当地特色的森林康养品牌,在康养产业“新蓝海”中开辟出泽州新航线,为人民提供多样化、更优质的康养产品具有重要的意义。

    最后,王天明主任深情的说:泽州县交通区位便捷、政策优势明显、康养行业发展前景广阔,泽州将以开放包容的胸怀、高效优质的服务,全力以赴支持企业来泽投资兴业。希望企业要充分利用自身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为泽州康养行业提供指导和帮助,共同推动康养行业发展。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