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市投资促进中心赴运城、临汾学习考察

来源: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1

    7月19日,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吴华芳带队赴运城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学习座谈。运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主任谢澎介绍了运城在招商模式、考核排名等方面发展招商引资工作的有效做法,双方深入交流探讨工作经验。

    20日,晋城投促中心学习考察团一行在运城招投中心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大运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网易创新基地、寰烁电子科技、清控创新基地,详细调研了解了运城市新能源汽车产业、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营情况、智慧教育项目、智创城项目等。

    21日上午,吴华芳主任一行前往临汾市促进外来投资局交流座谈。临汾市促进外来投资局局长陈艳刚介绍了临汾市招商引资工作总体情况,并以“打造招商引资强大磁场、提高全球资源配置能力”为题详细介绍了临汾招商引资工作思路和经验,随后双方进行了互动交流。

    21日下午,吴华芳主任一行在陈艳刚局长的陪同下,前往尧都云商产业园、襄汾经济技术开发区学习考察,重点考察了湖北中磁尙善科技有限公司厂房建设项目,感受开发区“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创新服务模式。

    通过参观考察和学习交流,大家切身感受到了运城临汾两地投促同仁们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看到了兄弟单位在招商投资工作中的新思路新做法以及取得的新成就新发展,进一步开阔了眼界、解放了思想,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知不足而奋进,对标一流、鼓舞斗志!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