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龚运林在宜兴考察

来源:陵川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11-24

    11月20日,陵川县委常委,副县长龚运林带领县工信局、鸿生化工等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赴江苏宜兴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考察中,龚运林一行实地考察了江苏军达纺织有限公司,通过进车间、看产品,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工艺、运营模式、主要产品、市场前景和投资方向,并就招商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
    江苏军达集团始建于1989年,是生产纺织浆料和助剂的专业厂商,现拥有生产纺织浆料和助剂生产线8条,年生产能力近2万吨,是国内生产浆料助剂较大规模的企业之一。
    龚运林在考察中表示,陵川的资源禀赋、政策优势与各家企业的发展定位、产业布局与军达集团高度契合,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有着光明的发展前景,并且我县历来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相信通过务实合作、共同努力,必定能够实现共赢发展。热忱欢迎企业到陵川实地考察,在深入开展市场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对接交流,结合各自优势、特色,寻求合作契合点,推动双方合作事宜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县政府相关部门一定会主动当好“服务员”,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