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陵川县组织第二批学员赴江阴市进行招商引资考察学习

来源:陵川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15号-21日,陵川县组织第二批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和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赴江阴市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县委常委、副县长龚运林一同进行实地考察。
    江阴北枕长江,南近太湖,东接常熟、张家港,西连常州,地处苏锡常“金三角”几何中心,交通便捷,历来为大江南北的重要交通枢纽和江海联运、江河换装的天然良港。江阴民营经济发达,制造业强,是城镇经济的领航者,并被誉为“中国资本第一县”,先后获得首批国家生态市、中国最佳经济活力魅力城市、中国全面小康十大示范县(市)、联合国人居环境奖等150多项全国性荣誉,在全国县城经济基本竞争力排名中连续十二年蝉联榜首。
    考察中,考察团先后深入周庄镇三房巷村农民新村、新桥镇、华士镇华西新市村、海澜集团、红豆集团、法尔胜泓昇集团、徐霞客镇政务中心和综合执法局、无锡高新区展示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学习,每到一处,学员们认真听、仔细看、用心学,并不时与当地相关负责同志展开交流,学习其经验做法、共同探讨发展路径。
    龚运林指出,组织大家到江阴来考察学习,就是要让大家见世面、长见识、学经验,感受江阴市发展的高度、争先的速度、开放的力度。各乡镇各部门负责人要学习江阴的先进理念、发展模式、改革思路、创新举措,学习江阴的“人心齐、民性刚、敢攀登、创一流”精神。要以海纳百川、兼收并蓄的开放心态,把借鉴他人成功经验与结合本地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到的好经验、好方法,成功“嫁接”到自身工作实践中去,学人之长、创己之新。让这次学习的过程,真正成为一次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启迪思路的过程。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