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推介 >> 招商项目

尧都生态小镇建设项目

来源: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8

01  项目单位:

    龙港镇人民政府

02  项目概况:

    1.项目主要内容 : 打造阜山生态旅游基地,促进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守护绿水青山,传承人文古迹,留住乡愁,造福乡亲,建设生态旅游特色小镇。

    2.项目投资估算:预计总投资 2.6 亿元。

    3.项目建设规模:区域面积 18.9 平方公里,其中耕地 2545.8 亩,林地 11374 亩。

    4.项目建设内容:打造集民俗度假、有机旱作农业、休闲采摘、现代商贸服务为一体的阜山生态近郊旅游区。

03  项目效益:

    经济效益:根据风景区游线法计算,本景区日环境容量 2080 人次,不计算淡季旅游人数,年接待人次达到 30 万人次,投资回报期约 5-6 年。

    社会效益:引领乡村旅游、山水观光、现代农业与乡村发展相结合的模式;提高当地农民就业率, 直接就业约 100 人,带动就业约 300 人。

04  合作方式:

    合资或合作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