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首页 市情简介 投资导向 机构概况 项目推介 数据通报 区域招商 互动中心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推介 >> 招商项目

太行古堡群旅游开发项目

来源: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2

01  项目单位:

    阳城县投资促进中心

02  项目基本情况:

  (一)建设内容及建设规模:项目包括砥洎城、河阳商道古镇和白巷里三大板块。砥洎城景区旅游开发主要包括景区沁河大道宾馆改造装修、娱乐设施及民俗建设、消防设施及预警系统。河阳商道古镇景区提升改造主要包括古街遗存古商会馆、古街遗存古店铺、古街遗存民居、古建大院等提升改造。白巷里拟将上庄村、中庄村、下庄村打包建设成“白巷里”5A 级景区,包括天官王府景区、布政李府景区升级改造和其他配套设施建设。

  (二)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预计总投资 5.05 亿元,砥洎城投资 1.63 亿元,白巷里投资 2.22 亿元,河阳商道古镇投资 1.2 亿元。

03  项目优势分析:

    阳城县古城堡、古民居、古庙宇数量多、规模大、品位高,时代序列完整,古建总量达到1040 处,是全国县域均值的 11 倍、全省县域均值的 4.5 倍,古城堡建筑群所蕴含的体验价值使其在旅游开发中呈现出极高的经济转化功能。

04  项目效益分析:

    项目建成后,河阳商道古镇项目预计年接待游客 5 万人次,销售收入可达 500 万元,每年以 20% 的速度增长,力争 2-5 年营销各项收入达到 1 亿元,五年内年利税收入达到 5000 万元。砥洎城项目预计年接待游客量 20 万人次,销售收入可达 0.25 亿元。


网站首页 | 市情简介 | 投资导向 | 机构概况 | 项目推介 | 数据通报 | 互动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019号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705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6